新浪资讯

地产公司新入职女员工在酒店身亡 警方通报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发生在广东佛山高明的某地产公司新员工(女)酒店房间身亡一事引发网友关注。

2021年1月24日6时许,110接报警称:某公寓房间内,一名女子酒后昏迷不醒,需要救护车救助。经医生确认,该女子已死亡。

家属称,她当晚陪同主管吃喝后被带去开房。尸检鉴定书显示女员工因七氟烷中毒致呼吸、循环功能障碍死亡。

女孩在和主管去酒店后发生了什么?是否有强迫、暴力等犯罪行为?女孩的主管怎么说?女孩的舅舅表示,女孩从来不喝酒。警方通报>>

2月9日,记者从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获悉,警方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结合第三方机构法医鉴定意见,发现报警的男子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已将其刑事拘留。

经查,该女子陈某梅(23岁)与报警男子彭某(39岁),同为某建筑工程公司资料室员工,陈某梅于2020年底入职。1月23日22时许,彭某与陈某梅一起宵夜,随后两人前往卡拉OK唱歌喝酒;次日凌晨2时许,两人入住某公寓同一房间;6时许,彭某电话报警。警方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结合第三方机构法医鉴定意见,发现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已将其刑事拘留。同时,相关各方积极开展善后工作。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方舅舅:她刚毕业不久,父母都是有残疾的

陈某梅的舅舅说,侄女从来不喝酒的,不知道当天为什么喝了酒,侄女的主管在早上五点出去买早餐,不知道为什么,回来的时候是让服务员开的门,“当时还有一个非常奇怪的事情,她的主管是将近三点钟(凌晨)去开的房,因为她身边的人都知道她本身的家庭原因,所以她比较独立、懂事,从来没喝过酒的,反正,那天她在将近三点钟(凌晨)去的酒店,五点半左右,那个男的(陈某梅的主管)就外出,说是去买早餐,回来之后还是叫服务员开的门,然后过了八分钟、十分钟的时候,发现人(陈某梅)不对劲。”

“她是(去年12月)27号才到这个公司,到(次月)24号的时候,(入职)都还没够一个月,男方是有家庭的,他是先开好房,过了十分钟左右,(陈某梅)再跟他一起进去了。”陈某梅的舅舅称。

在事发后,涉事酒店公寓四喜公寓的员工否认了上述说法,并称具体情况由派出所负责解释,“这个问题,你们应该去派出所那边问,我现在不方便回答你这个问题。”

根据家属提供的一段录音显示,民警告知双方在酒店当晚发生性关系,“我去看现场了,当时我在现场,我就问有没有同住,大概问了一下他,你和她是什么关系,他说是同事,是上下级关系,我问他结婚了没有,他说结婚了,我问他有没有发生性关系,他说有,然后我再问,他说去派出所再说。”

在2021年2月3日,西江新城派出所人员称,已经立案侦查,并对嫌疑人采取措施,“那个事情,我们公安局现在已经立案侦查了,现在正在对嫌疑人采取措施。”

根据家属提供的劳务合同显示,涉事用人单位为梅州敏捷建筑工程公司,该地产公司对接家属的曾经理拒绝透露,称不清楚,“这个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不方便透露。”

来源:综合 广州日报、澎湃新闻、绥青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