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劝邻桌勿吸烟被泼不明液体 最新回应来了

新浪新闻

关注

3月29日,四川成都,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和朋友就餐时因劝阻邻桌几名男子不要抽烟,与其发生争吵。视频显示,邻桌一白衣男子大喊:你消费了多少钱?我们吃完饭抽根烟关你什么事?随后,该男子将杯中液体泼向女士。视频中,并未看到工作人员及时出面处理,最终,女子一行人报警处理。

劝邻桌勿吸烟被泼女子回应:周围食客也一直应和说”成都人都室内抽烟“

店家和警方最新回应来了>>

3月29日,四川成都。网友@肖美腻 和朋友在某火锅店用餐时,因劝隔壁桌食客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吸烟,被对方辱骂并泼不明液体。

现场一穿白衬衫的男子对她一行破口大骂:“你是怕怀不了孕吧?再拍我把你手机摔掉!我抽根烟跟你有什么关系?我看你就是个神经病!”随后,该男子在争执中向@肖美腻 和她的朋友泼洒液体,虽然没有受伤,但她和朋友的衣服都沾了油污。

@肖美腻 告诉封面新闻记者,自己和朋友在就餐时曾两次请求对方不要在室内抽烟,且态度比较好。”第一次对方很配合,我们还一直道谢,可过了一会他们又开始抽烟,再沟通他们就不理睬了。“而让@肖美腻 更难受的是,周围食客也一直应和说”成都人都室内抽烟“,火锅店工作人员也只表示可以为@肖美腻 免单,希望他们赶紧离开。“最后我们还是坚持付了钱,因为我们只想好好吃个饭。”

随后,西安路派出所民警出面调解,但调解结果让她无法接受。“警察和对方聊完,叫我们出去,说我们双方都有错,让白衬衣赔我们一点干洗费。我们要求对方给我们道歉,警察反而要求我们给他们道歉,原因是我们态度不好,还录了视频。”最终,她没有接受调解,和朋友径自离去。

“我昨天只想让他道歉,今天也没什么诉求了,就是希望大家关注一下室内禁烟问题。抽烟是个人自由,但不能强迫别人吸二手烟,毕竟室内控烟是一个文明城市非常重要的指标。”

店家回应女子劝邻桌勿吸烟被泼:店内张贴禁烟标识

30日,针对成都女孩请求食客室内不抽烟反被泼一事,火锅店回应称,当事男顾客喝了酒情绪激动,将涮菜水泼到邻桌,他们已于30日在店内张贴禁烟标识。同时,西安路派出所表示,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劝邻桌勿吸烟被泼门店被罚5万:如再发生 立即关停

3月29日,四川成都。#女子劝邻桌勿吸烟被泼不明液体#引发热议。对此,该火锅店公司发布声明回应,对涉事门店进行现金5万元处罚,如再有此类事件发生,立即关停,取消其加盟资格。

女子火锅店劝阻抽烟被泼不明液体 警方回应:若有需要将传唤双方

3月30日,网友肖女士爆料在四川成都某火锅店用餐时,因劝隔壁桌食客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吸烟,被对方辱骂并泼不明液体。视频中,一名抽烟男子称:“估计你们女孩怀不上孩子了是吧?我抽根烟跟你有什么关系?”肖女士称,当日报警后警方表示需要双方互相道歉,自己无法接受调解遂选择离开派出所。西安路派出所告诉正观记者,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若有需要,将会传唤双方到派出所。

来源:封面新闻、沸点视频、漩涡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