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东航空姐被安排潜规则老总?后续来了!

新浪新闻

关注

“周六晚上你来接我,还是我自己去国际酒店…”

“我会带好制服,再带一套情趣内衣的,您喜欢吗?”

“您最近心情不好,我可以安慰下您。”

近日,有网帖爆料,东航一员工被领导安排,欲与某老总发生关系。该网帖发布多张聊天截图,双方言语露骨,网帖称女方为东航员工,男方为一老总。

22日,东航回应此事,后续来了>>

对网传内容,4月22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电话联系了东航党组宣传部,工作人员称,“此事首先是谣言,而且员工已经报警,向警方寻求法律援助,当事人也将情况向警方进行了陈述。”对于这一截图信息的来源以及发布者相关情况,工作人员称,还需要警方进一步查询。对于目前该员工的工作状态,宣传部工作人员称,此事是员工个人事情,对工作的影响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22日,漩涡视频从中国东方航空获悉,此事系谣言,被造谣女子已报警。据悉,被造谣女子于20日获悉此事,随后陆续收到陌生号码的骚扰短信和电话。

东航员工表示,公司内部并无聊天记录中所述2名领导。

目前,被造谣女子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中。

来源:北京青年报、漩涡视频

相关阅读

“美女蛇”冒充东航空姐 男子遭色诱被骗50多万

当一名美丽的东航空姐跟你在网上搭讪、并娇滴滴地寻求你的帮助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前不久,一名女子冒充东航空姐欺诈被骗男子,以各种名义向对方索取50多万元。

2016年1月,犯罪嫌疑人汪某冒充东航空姐,使用假名字、假照片,在微信上搭识被害人吴某。随后,两人通过网络和电话进行交流,汪某很快得到了吴某的信任,于是她便开始编造各种理由,骗取吴某钱财。汪某跟吴某说:家里有人生病、住院、去世,自己出了车祸,母亲需要换肾,找这些理由向被害人借款。基于对汪某的信任,吴某接二连三借钱给她,总共50多万元。

检察官介绍:自始至终两个人都没见过面、手更没有牵过,两人完全是在网络上你一言我一语的进行联系。起初,汪某发现吴某没有戒心,并且有帮助她的想法,于是她从借几百元到后来一次就要1万5千元。据吴某讲:两人相处了1年多,他也发觉越来越不对劲了,但是已经借出去了不少钱,有些不甘心。吴某一直指望汪某能够良心发现,把大部分钱还给他,所以就继续借钱给汪某。

检察官提醒:互联网时代,在网络空间里“伪装行骗”的现象时有发生,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时刻提高防范意识。而不少类似的以色诱人的案件中,很多嫌疑人还以各种真真假假的理由实施诈骗,令被害人防不胜防。

来源:看看新闻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