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为当赘婿他照顾偏瘫大舅子近十年,结局意外…

新浪新闻

关注

2012年,胡伟在相亲网站上认识一个姑娘,发来照片,非常漂亮,而且她说,自家条件很好,房子有四五套,就想找个“赘婿”过日子。于是,当上妹子家的“赘婿”,成了胡伟的人生规划。

姑娘派出哥哥从金华到宁波考察,“大舅子”和胡伟共同生活了几个月后,表示对他很满意。

就在胡伟以为好事将近的时候,姑娘突然发来消息,说哥哥中风在医院抢救后落下偏瘫,她想把哥哥交给他照顾,只要他好好照顾哥哥,三年后,自己就和他领证过日子。

胡伟想,这一定是女方一家对他的考验,只要坚持,就能娶到一个好老婆。从此,他悉心照顾“大舅子”,无论到哪里工作,都会带着他,为他擦身喂饭,言听计从。

近十年后,结局意外…>>

“大舅子”没钱了,他就会拿钱给他用,陆陆续续花了8万余元。

三年之约到时,胡伟也跟“大舅子”提过,是不是该让他见见妹妹,两个人也该扯证结婚了。

“大舅子”虽然带着他回了老家,但又以情意深重的妹妹去照顾前妹夫母亲等各种理由推脱,人没见成,胡伟又带着“大舅子”回浙江,继续打工。

直到今年正月初一,胡伟给女友母亲打电话,想给未来丈母娘拜年,突然,一边“大舅子”的手机响了。胡伟感觉事情不对,质问他怎么回事,“大舅子”称“母亲”手机呼叫转移了,随后,这一家人的手机全部关机,再也打不通了。

这时,胡伟才想起自己和“大舅子”相处时,女友和她母亲等从来联系不上,意识到被骗,他报了警。

经调查,“大舅子”姓谢,平常脾气不好,也不太顾家,以前生活多靠兄弟姐妹照顾着,自己比较懒。这些年,为了更好地控制胡伟,他一个人扮演着多人身份,就是为了让他继续“养”着自己。

因身体原因,4月19日,检察机关经核实并结合认罪悔罪态度,依法对谢某进行刑事强制措施变更,对其取保候审。该案尚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潇湘晨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