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以妻子出轨生女诉离婚遭驳 双方回应

新浪新闻

关注

今年3月,汤先生以夫妻感情不和,且女方出轨生育一女为由,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4月27日,湖南醴陵市法院对二人的离婚纠纷案做出判决:驳回汤先生的诉讼请求。不准离婚,而给予原被告一定时间修复感情。

双方回应>>

汤先生在29日才得知判决结果,“这很不公平,我一定要离婚。”他准备向株洲中院提出上诉。“每天都在吵架,这个日子我还过得下去吗?”女方在接受武汉晨报记者采访时则称,丈夫生育能力不太好,之前治疗花了很多钱。她和丈夫的孩子已流产过两次。“出轨是他跪着求我,求我留个孩子给他,我从来没有想到他会反咬一口。”

男子称会继续上诉

在离婚冷静期,两人在争吵中提及女儿抚养权时,汤先生称,妻子说,“你带呀,你带呀,(女儿)跟你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他前往湘雅二医院司法鉴定中心做了两次亲子鉴定,结果都是他和女儿没血缘关系。他说之前见了女儿,“我一看到她,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了。我和我女儿的关系是很好很好的。”女儿拿着纸巾给他,说“爸爸,你别哭,你别哭”。他则告诉记者,自己会继续上诉。“这很不公平,我一定要离婚。”

此前报道

男子以妻子出轨生女诉离婚遭驳 法院:根据“冷静期”的立法精神暂不判离

今年3月,汤先生以夫妻感情不和,且女方出轨生育一女为由,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并向法院提交了亲子鉴定报告,证明双方抚养的3岁多女儿汤某某的生物学父亲,并非汤先生。女方辩称,夫妻感情破裂,同意离婚,原告所做亲子鉴定无依据,是对被告母女的伤害,自己愿意单方抚养孩子。

法院认为,原、被告系自主结婚,且共同生活多年,建立了一定的感情基础。现双方感情出现裂痕,但只要两人能够慎重考虑、理性对待,相互关心,相互体谅,共同协作,努力维系家庭,两人仍有继续共同生活的可能;且根据我国民法典关于“离婚冷静期”规定的立法精神,本案暂判决不准离婚,给予原、被告一定时间修复感情,更有利于社会稳定和家庭和谐。

来源:九派新闻、上游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