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GAI与女粉丝聊天记录疑曝光?经纪公司回应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一段疑似说唱歌手GAI与女粉丝的聊天录屏曝光。视频显示2016年5月GAI主动给女粉丝发私信说道:“过来,爷撩你”,在遭到拒绝后还继续使用大尺度的词汇骚扰粉丝。

据悉,GAI与女友王斯然2018年5月18日在重庆结婚。

视频里,为了证实内容是Gai本人,其录屏了是男方通过微博与这位女粉丝的私信聊天界面,时间也显示为2016年5月,具体内容为:“爷看撩不撩的,撩不动就算了,爷给你东西吃”,为此女方在聊天中拒绝Gai:“你还是撩别个算了”。

随后男方还讲了一些尺度相对大的内容,更表示要求快点、马上、心须立即等字样,对于女性来说,这相对于是不尊重的言语了。

GAI经纪公司回应>>

GAI经纪公司回应

5月7日,GAI经纪公司发声明称网传内容失实,系别有用心者恶意传播。“周延先生与王斯然女士自确立关系后互敬互爱,绝不存在任何有违道德的行为。”GAI经纪公司表示已委托律师处理,完成公证取证工作。严厉警告恶意造谣、别有用心者,立刻停止涉嫌侵权行为。

GAI曾被网友称为“宠妻狂魔”

据悉,GAI出生在一个极其普通的家庭,曾经也是三好学生,后来和一些混混交朋友后成绩开始一落千丈,后来还是父亲托关系给他找了个职校读。

因为学校日子无聊,从小喜欢音乐的GAI开始模仿大明星唱歌,成了名副其实的校园歌手,曾凭借一首《霍元甲》拿了新星大赛重庆赛区冠军。

GAI毕业后成为酒吧驻唱,后又做了MC,开始跟着一群朋友玩说唱,因为有才华有想法会写歌名气越来越大。直到2017年参加某综艺开始真正被大众看见,成了名副其实的说唱歌手。

出名之后,GAI曾经有很多黑历史被扒,比如和粉丝暧昧、闹事、骂人等等,但在公众面前的他,变化翻天覆地。最突出的,当属“宠妻”。

据了解,GAI和老婆王斯然于2014年开始交往,女方曾经是他的超级粉丝。出名后在采访中直接公布了女朋友,之后公开向王斯然求婚,理由是“给她一个安全感。”

据传,当初GAI参加节目期间,和王斯然打电话听出对方情绪不对劲,事后直接向导演组表示想退赛,想回去多陪陪女朋友。

2018年,两人喜结连理进入甜蜜的婚姻生活。GAI曾公开表示过:“家中小事都听她的,大事听我的,但一般都没什么大事。”

让GAI彻底刻上“温柔好男人”标签的,还要数老婆王斯然因为害怕孩子出生离自己越来越远,在车里哭着求安慰的片段。

GAI先是耐心听完老婆的内心想法,再温柔安慰她:“孩子需要你,就像为需要你一样,他只是出来抱抱你而已。”

现在这段五年前的聊天记录曝光,虽不知真假,但也不知道GAI会如何回应,王斯然又会如何又怎样的想法?我们还是静等一个后续吧。

但需要强调的是,无论这事真假与否,劝明星艺人还是别装人设——假的成不了真,真的无法改变。

来源:海峡网综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