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教师实名举报校长猥亵宣判 当年发生了什么?

新浪新闻

关注

5月8日,实名举报校长猥亵的福建宁德女教师林婕称,校长钟某乐一审被判处3年3个月有期徒刑,5年不得从事教育行业。@紧急呼叫 从宁德市权威渠道证实了林婕老师披露的判决结果。校长钟某乐系犯猥亵儿童罪、强制猥亵罪两罪并罚。

20年8月26日,福建宁德。教育部门通报,暂停被举报性骚扰的某校校长钟某某职务,警方介入调查。实名举报教师林婕发声:这不是第一次被钟某某骚扰。

钟某某没有对她进行性侵,对她所做的行为没有那种致命打击的证据,但是有别的证据。目前自己心情低落难以入睡,只想要一个公道。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何过了这么久法院才宣判?深挖>>

事件回顾

8月26日,自称来自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的林姓女教师发布微博称,23日,她被该校校长钟某某性骚扰。

微博爆料贴中写道,“突然把我抱住做了我至今都不愿回忆的动作。”

自称来自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的林姓女教师在前述微博爆料贴中称,23日上午9点52分,宁德市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校长钟某某电话联系她,以教学工作变动为由让她到校长办公室谈话。“在谈话期间钟某某趁我不备,突然把我抱住做了我至今都不愿回忆的动作。在我惊慌失措下,我不知道哪来的力量奋力挣扎逃离了钟某某的魔爪。”

26日下午,宁德市蕉城区新闻中心微信公众账号“大梦蕉城”发布《关于蕉城区某校校长有关情况的通报》。通报称,蕉城区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暂停钟某某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职务。目前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通报强调,蕉城区教育局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对任何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26日,宁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网络舆情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公安正在介入调查,一切以公安调查结果为准。

澎湃新闻就网贴内容多次微博私信博主,截至发稿前并未获得回应。

宁德市人民政府官网信息显示,钟某某曾任宁德市蕉城区民族中学校长。

来源:澎湃新闻、新京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