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跳舞坠楼或因房内男子挑唆?警方回应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一则“红衣女子在阳台护栏外跳舞意外跌落身亡”的视频在网络平台流传。据报道,该小区内有多家度假公寓,知情人称坠楼女子系一名租客。

5月9日上午9点,三亚跳舞坠亡女子史某某遗体在三亚火化,其父母领取骨灰后离开。

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此前曾听办案民警讲过,由于案件发生时房间有另一男子。房内的遗书是否系该女子所写?女子坠楼前屋内神秘男子究竟是谁?女子跳舞坠楼或因该男子挑唆?警方回应>>

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此前曾听办案民警讲过,由于案件发生时房间有另一男子很难定义自杀与他杀,三亚市公安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史某某坠亡事件调查还在继续中,暂时还无法定义自杀或他杀。“是不是他挑唆过,都还在调查。”

5月9日上午9点,三亚跳舞坠亡红衣女子史某某遗体在三亚仙逸园殡仪馆火化,其父母领取骨灰后离开。

史某某遗体的火化是否代表案件已排除他杀确认自杀?

对此三亚市公安局接受武汉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史某某火化并不代表案件有了新进展,“火化与死者身后事的处理,不代表案件有了最新进展,因为她后事由家属掌握。”

三亚市公安局称,目前史某某坠亡事件调查还在继续中,暂时还无法定义自杀或他杀,“案件的社会影响不断扩大,所以我们都很谨慎。我们正在全力以赴的对待,有最新的情况我们警方肯定会公布。”

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此前曾听办案民警讲过,由于案件发生时房间有另一男子很难定义自杀与他杀,“是不是他挑唆过,都还在调查。”

三亚市市委宣传部在接受武汉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史某某为自杀,三亚市委政法委员会则表示以宣传部说法为准。

此前武汉晨报报道,5月6日,41岁史某某身着红衣,在三亚一小区25楼阳台外跳舞坠楼。据当地警方通报,女子房内留有一封遗书。

来源:武汉晨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