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练车疑遭驾校教练强奸未遂?聊天记录曝光

新浪新闻

关注

“一下子就冲上来,左手硬搂住我的腰,右手就摸向我的胸部,要不是我极力反抗,可能就被强奸了。”

5月12日上午,福建三明车友陈女士拨打1007热线时,声音还有些颤抖。她表示,自己于今年3月在三明市明畅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下称三明明畅驾校)报名学习,5月6日,准备考科目二的她被驾校一位名叫林某昌的教练约出去练车,在这个过程中,自己差点被强奸。

“要不是我拼尽全力反抗,肯定就被强奸了”

陈女士告诉记者,在驾校报完名后就跟一位陈姓教练学习,由于经常在同一个场地练车,自己和这位叫作林某昌的教练也慢慢熟络起来。

5月6日,林某昌约即将参加科目二考试的陈女士外出练车。考虑到自己没有十足把握能通过考试,再加上对方不停邀请,陈女士便答应了。

“我当时以为他是出于好心,毕竟都是同一个驾校,也有点熟悉。”陈女士说,当天晚上7点半左右,自己开着林某昌的教练车,从三明市区出发,大约半小时后,来到三明梅列区陈大镇一处比较偏僻的路边,“那边刚好有个观景台,他说下来休息一下,我当时觉得天很黑,就不想下车,但他一直劝说。”

在林某昌的一再要求下,陈女士下车走向观景台。“我走在前面,他一下就从后面抱住我,嘴巴开始乱亲,手也到处乱摸,不仅胸部,更隐私的部位都直接摸过去。”

被惊吓到的陈女士开始剧烈反抗,迫使林某昌松开手,但只过了一小会,对方又开始搂抱她。

“我拼尽全力,用两个胳膊撞他的肚子,大喊要报警,他才又松开。”陈女士说,自己原本不想再坐教练车回城,但考虑到自己当时所在的地方很偏僻,打不到车,而且一个人很危险,最后还是坐上了副驾驶位。

这个决定,让陈女士后悔不已,因为上车后,林某昌左手开车,右手又开始不停触碰她身体的敏感部位。陈女士说,当时林某昌还对自己说,身上某部位有反应,强抓她的手去摸:“当时真的是又气又怕,真想跳车算了。”

回到家后,由于十分害怕,陈女士没有立刻报警。直到5月10日,家人发现她状态不对,了解情况后马上陪她去报警。

“这几天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整夜睡不着,也几乎吃不下东西,瘦了一大圈。”陈女士说,自己希望林某昌受到法律的严惩。

驾校负责人:如情况属实将开除教练

5月12日中午,记者首先拨通了林某昌教练电话,记者表明身份后,他很快把电话挂断,此后多次拨打,电话都被对方按掉。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三明明畅驾校的负责人邱永灿,“企查查”的数据显示,这家驾校成立于2005年,邱永灿持有该驾校百分之四十的股份,目前的职务是驾校的总经理。

在电话里,邱永灿表示自己也是陈女士提出退费后,才开始了解有关情况,但目前自己听到的,还只是陈女士的一面之词,“所以我们建议她去报警,由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邱永灿表示,目前驾校方面已经同意陈女士的退费申请,如果公安机关认定林某昌教练存在违法事实,那么驾校方面一定会将他开除,并在全驾校开展教育学习,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律师观点:现有证据已能证明教练强奸未遂

陈女士表示,事发后,林某昌通过微信多次联系自己,除了搭讪、道歉之外,还在微信里承认“那天晚上实在是控制不了”。

陈女士告诉记者,5月10日,自己是前往三明市公安局梅列分局报案,并在分局做了两次笔录,之后,她又前往分局陈大派出所做了一次笔录。记者随后与三明梅列警方取得联系,对方表示案情还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

上海建纬(福州)律师事务所卓文彬律师表示,从陈女士的描述,以及联系其与教练对话的上下文,现有证据已经能证明教练对陈女士实施了侵害行为,也就是强奸未遂。

卓律师表示,如果查明教练行为确实比较恶劣的,例如强制脱衣,或者造成比较严重后果,如导致陈女士抑郁等,都有可能要承担刑事责任。

发稿前,陈女士联系记者,反馈当地警方已经联系她,表示正在调查中,会尽快给陈女士答复。对于此事进展,1007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潇湘晨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