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马航传来新消息!法官抛出“重磅炸弹”

界面新闻

关注

马航坠毁近7年,

还未查出真相!

但近日,

法官抛出“重磅炸弹”!

《联合早报》6月9日消息,荷兰法院法官8日称说,调查显示,2014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MH17客机“一定是被一枚俄罗斯制造的BUK导弹击落”。

据法新社报道,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客机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途中,在乌克兰东部上空被导弹击中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经过近5年调查,国际联合调查团刑事以谋杀罪名提控3名俄罗斯和1名乌克兰嫌疑人。

荷兰法院本周举行马航MH17空难听证会,并正式提呈证据。荷兰首席法官斯蒂恩休斯说,坠毁现场的客机残骸分析“与遭到一枚BUK导弹袭击相符,除此以外,别无其他可能性”。

荷兰法官小组表示,该法院本周的听证会将聚焦在三个关键问题:马航MH17客机是否被一枚BUK导弹击落,导弹的发射地点以及4名嫌疑人在这起空难中所扮演的角色。

来源:界面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