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允许“男生进入女生更衣室”,涉事学校回应

环球时报

关注

一名 14 岁的女孩公开表示,其所就读的学校“男生进入女生更衣室”!

女孩称,“现在,男生在教室里坐在女生旁边阅读色情作品,而你们还想让他们进入女生的更衣室,你们想强迫女生们

称呼那些男生为‘她’。你们以包容性的名义这样做,却忽视了那些将为此付出代价的女孩们。你们的政策,选择的是男孩的需求,而不是女孩的需求。”

据10日报道,弗吉尼亚州一名14岁的女孩公开表示,劳登县公立学校(LCPS)允许“男生进入女生更衣室”的做法是一种性别歧视。

据了解,这一政策是遵循之前的劳登县学区1040号政策,后者承诺该县将提供一个公平、安全、包容性的工作环境,而不考虑“性取向、性别认同”和其他个人特征。而最近提出的8350号政策草案规定,“学生应该被允许使用与其性别认同相符的设施。”

在周二举行的学区董事会会议上,14岁的乔琳娜·格罗弗(JoleneGrover)争辩说,“两年前,我被告知1040号政策只是一种(泛泛而谈的)雨伞哲学,你们不会允许男生进入女生的更衣室。但你们现在做的正是这种事。”

格罗弗是一名八年级学生,她妈妈去年在看到出现各种有争议的政策后,让她从一所LCPS学校退学。她目前在家自学。

格罗弗告诉学区董事会成员,“每个人都知道男孩是什么——包括你们。你们提出的政策很危险,而且植根于性别歧视。当政治正确的孩子们就因为我剪了短发而问我是女同性恋还是跨性别男性时,它就会告诉你们,这些现代(性别)认同都是肤浅的。”

周四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格罗弗说,她担心LCPS的新规定会导致女孩受到骚扰和性侵犯。

格罗弗在演讲中声称,她的指导顾问在回应她对隐私和安全的担忧时说道“卫生间有隔间”。福克斯新闻网尚未证实这一点,而LCPS拒绝对格罗弗的演讲发表评论。

格罗弗在周二的演讲中还说道,“现在,男生在教室里坐在女生旁边阅读色情作品,而你们还想让他们进入女生的更衣室,你们想强迫女生们称呼那些男生为‘她’。你们以包容性的名义这样做,却忽视了那些将为此付出代价的女孩们。你们的政策,选择的是男孩的需求,而不是女孩的需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