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火车事故丧生11年后又出现 可怕内幕被揭开

环球网

关注

据“海湾新闻”网站报道,一名38岁的印度男子在2010年的西孟加拉邦火车事故中被宣布死亡,但在11年后却被发现其实还活着。

2010年5月28日在西米德纳波发生了一起严重的火车事故,当时一列开往孟买的特快列车出轨并与货运列车正面相撞,造成148 名乘客死亡。

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上,印度中央调查局(CBI)拘留一名来自北加尔各答约拉巴甘(Jorabagan)的男子阿姆利塔万·乔杜里(Amritavan Chowdhury),这个谜团终于被解开↓↓

乔杜里被列为在西孟加拉邦火车事故中丧生的乘客之一。2010年5月28日在西米德纳波发生了一起严重的火车事故,当时一列开往孟买的特快列车出轨并与货运列车正面相撞,造成148 名乘客死亡。

根据初步调查结果,CBI的官员表示,经由DNA鉴定,他们有理由相信,被宣告于2010年5月28日死亡的这名火车事故“遇难者”如今仍然还活着。作为补偿,其家人当年获得了40万卢比的赔偿款,以及铁路部门承诺的政府工作。

这些年来,他的妹妹马华·帕塔克(Mahua Pathak)在东南铁路公司一个分部担任“助理信号员”,这份政府安排的工作作为对她的兄弟死亡补偿的一部分。

据媒体了解,当事人乔杜里、他得到公职的妹妹帕塔克,以及他们的父母名字已在立案调查名单中,此外该名单也包括了一些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官员。

“我们于去年8月11日收到东南铁路行政部门的投诉,据此展开了谨慎的调查。初步调查结果表明,涉案人阿姆利塔万·乔杜里的家人因为其‘死亡’而得到了政府的赔偿,但其实他还活着,”一名CBI官员说。

“当年在比对DNA后,乔杜里的尸体被移交给了家人。这意味着DNA报告存在篡改,因为现在我们发现所谓的死者还活着,说明当时移交给家人的尸体并不是乔杜里,”一名 CBI 官员说。

据该邦的高级警官称,当年发生事故后,许多尸体已经不完整而无法辨认,在这些情况下,尸体在进行DNA比对后被移交给了家属。

“很明显,乔杜里一家涉嫌与政府官员共谋,篡改了DNA分析报告,以证明火车事故遇难者的其中一具尸体的DNA与他们家人的DNA相符,”一位高级官员说。

来源:环球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