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网传董事长出轨女下属聊天记录?公司回应

新浪新闻

关注

6月23日,网络上流传出一则聊天记录,对话内容颇为露骨,甚至在聊天中发布大尺度视频。传闻称是银河基金董事长刘立达出轨女下属张某。

聊天记录还疑似涉及副总经理徐琳。对此,银河基金回应>>

对此,新浪财经询问了一位银河基金内部人士,对方称:“这个事情是谣言,假的,已经报案处理。”不过,银河基金官方暂时没对此作出回应,只告诉新浪财经,晚间会出具正式官方声明。银河基金pr朋友圈声明:“造谣死全家!”

网传的聊天记录,还疑似涉及到银河基金副总经理徐琳。

资料显示,徐琳为银河基金副总经理,工商管理硕士。曾先后在南方证券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营销、管理等工作。2016 年 12 月加入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2017 年 1 月起兼任市场部总监。2020年11月28日,银河基金发布公告称,徐琳任副总经理。

银河基金公司官网当日晚间发布声明称,网上传播的关于诽谤我司董事长及员工的微信聊天记录系恶意伪造。我司及当事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银河基金回应“董事长与员工聊天记录”:恶意伪造,已报案

公告称,对于恶意散播谣言、损害我司及员工声誉和正常市场秩序的传谣者,我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官网资料显示,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14日,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按照市场化机制批准成立的第一家基金管理公司,是中央汇金公司旗下专业资产管理机构。目前银河基金董事长名为刘立达。

来源:新浪财经、大河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