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播放不雅视频 乘客吓得叫来男友!的哥尴尬解释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最近,长春市发生了一件让人气愤的事,一名年轻的女性乘客在乘坐出租车时,看到驾驶员正用车上的液晶显示器播放一段不雅视频,于是这名女乘客立即联系了男友在目的地等候,男友在接到她后,也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一幕。

画面中的这一幕,发生在6月21日下午,根据当事乘客的男友向我们反映,事发当天,他的女友在乘坐一台出租车时,车辆上全程播放着一段不雅视频,通过他所拍摄的视频我们也能看到,事发时的出租车上,确实正在播放着一段衣着暴露女子的视频。

为何在车上公然播放不雅视频?对此,司机尴尬解释↓↓出租车公司回应↓↓

涉事乘客的男友说:“工农广场打车到湖西路附近,(我女友)给我发微信,说她挺害怕的,司机一直放那种视频。视频里面确实一直都是那样的,给我对象整得挺害怕的,我提前下楼等着接她了,他就说这个是歌,他说那有啥的,这是歌。”

6月2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这台车牌号为吉AY99开头的出租车所属公司,企业表示,在接到举报后,企业已经第一时间暂停了涉事出租车的营运。

长春市迎宾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朱治平表示:“据我们了解就是这个司机在马路上,有一个骑三轮车的(卖优盘),他买了一个,也不知道里面什么东西,他是买歌碟,但是歌碟里有视频的。我们当初签合同的时候就说过,如果你出现拒载、索要高价(等情况),产生不良后果的时候,我们立即解除合同。”

画面中我们看到的这份《处理决定》就是由企业为涉事的哥岳先生所下达的处罚,在其中我们看到企业表示将对涉事车辆做出“最严重的处罚”,主要包括有对当事司机立即开除;对此车解除合同;收回此车等内容。在现场,企业负责人向当事驾驶员及车主宣读了这份《处理决定》。

长春市迎宾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朱治平表示:“在我们公司以后的经营中,这个司机已经挂名了,终身不录用。”

涉事出租车驾驶员岳先生说:“听到这个歌,我说挺好听的,买了一个,当时也不知道那优盘里面有那啥啊。就是当时开车听歌,我没往那上瞅,到地方才看见,确实是不咋好,在媒体里向那位美女说一句,对不起。”

6月23日,我们在长春市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部门了解到,目前,执法部门接到了相关举报,并且介入了调查,当天,出租车企业也表示,将同时就乘客投诉内容进行报警处理。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