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紧急通知:多地停课!

知讯

关注

来源:钱江晚报

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灿都”来势汹汹,将于13日白天在舟山到宁波一带沿海登陆或穿过舟山群岛,然后在杭州湾附近回旋少动,16日开始转向东北方向移动。

与台风“烟花”相比,台风“灿都”风力更强,持续时间更长,影响范围更广。

在浙江省统一部署下,各地已经紧急行动起来,冷静有序应对,浙江省宁波、台州等地已经有多所学校发出停课通知。

宁波小港实验学校:13日停课一天

各位亲爱的家长们:

受台风“灿都”影响,接上级通知,为确保全体学生的出行安全,小港实验学校于9月13日停课一天,复课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家长关注班级钉钉群里相关通知。

温馨提醒:请在家做好必要的防台准备,提醒孩子们注意安全,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如需外出请及时关注天气情况,确保出行安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小港实验学校

2021年9月12日

小浃江小学、小浃江中学台风紧急停课通知

宁波市防指决定于9月12日12时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Ⅰ级!宁波市委办市府办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严阵以待、严密防范、严守纪律,全力做好第14号超强台风“灿都”的防御工作。

各位家长:

因受第14号台风“灿都”影响,宁波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接上级通知,全区中小学9月13日(周一)停课一天,9月14日(周二)是否继续停课等待上级进一步指示,另行通知。请家长及时关注班级钉钉群内通知。望互相转告!

温馨提醒:请在家做好必要的防台准备,提醒孩子们注意安全,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如需外出请及时关注天气情况,确保出行安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小浃江小学、小浃江中学

2021年9月12日

台州:已有多地发布停课消息

椒江

受台风影响,目前椒江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已经全面停课。今晚全区学校夜自修暂停,住宿生暂缓返校。具体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黄岩

受第14号台风“灿都”影响,黄岩区防指已于9月11日22时提升防台急响应至Ⅱ级。为确保全体师生安全,从今天(9月12日)12时起,黄岩区所有学校、幼儿园停课,培训机构停止线下教学活动。具体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温岭

今天温岭全市各学校夜自修暂停,住宿生暂缓返校。明天是否要上课,请关注明早七点前学校通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