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酒后和情人发生性关系猝死!被弃尸荒山

知讯

关注

江西女子徐丽(化名)酒后和情人张某甲发生性关系,之后徐丽去卫生间呕吐,张某甲则睡着了。水至次日起床后张某甲发现徐丽死在卫生间里。为了掩盖两人的关系,张某甲将徐丽尸体丢弃到荒山。2021年9月,张某甲因侮辱尸体罪被起诉。

张某甲,1976年出生,家住江西贵溪市。他和女子徐丽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2021年1月20日晚7时许,徐某某与其同学在贵溪十字路口的火锅店吃晚饭,期间喝了两杯黄酒;后徐丽至贵溪“某会计学校”上课。

晚上10时许,徐丽打电话给张某甲,要求张某甲到贵溪市火车站附近接她,张某甲赶至该地点后,驾驶徐丽的途观汽车,带着徐丽到其租住的贵溪某小区内居住,期间二人发生性关系,双方分别至卫生间内洗完澡后,徐丽至卫生间呕吐,张某甲则睡着了。

次日上午10时许起床,张某甲才发现徐丽全身赤裸在卫生间内死亡。张某甲害怕被双方家人知晓二人关系且为掩盖徐丽在其住处死亡一事,便于当日15时许,将徐丽的尸体从房内搬运到车后座,后将该车开至贵溪市某厂西侧后山停放,并伪造现场后离开;同年1月22日下午,徐丽的尸体被路人发现并报警。

经鉴定,徐丽符合一氧化碳(CO)中毒死亡。

2021年1月23日,张某甲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

江西贵溪市检察院认为,张某甲将他人尸体抛弃,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零二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侮辱尸体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张某甲认罪认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的规定,可以从宽处理;近日此案已经在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