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情侣电影院看恐怖片 放映结束后被发现双双死亡

番茄社

关注

一名19岁的网红和18岁的女友去电影院看恐怖片,

放映结束后,

工作人员发现两人双双倒在血泊中,

最终都不幸身亡。

如今,

警方已经逮捕了凶手,

是一名20岁的年轻男子。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电影院里,18 岁的莱莉·古德里奇和 19 岁的网红安东尼·巴拉哈斯一起在看一部恐怖片。晚上 9 点 35 分放映结束后,工作人员发现两人双双倒在血泊中,全部中枪。

古德里奇头部中枪,当场身亡。巴拉哈斯被子弹射中眼睛,自周一开始重症监护,于周六去世。

如今,警方逮捕了20 岁的约瑟夫·希门尼斯。根据警方在法庭上提交的信息,希门尼斯的朋友看到他于 7 月 26 日晚上从科罗纳的电影院跑了出来, 然后开着他的车飞驰而去。

警方说,希门尼斯、他的3个朋友和两名受害者观看这部电影,这场电影只卖出了六张票。 目前尚不清楚希门尼斯的这三个朋友是否参与犯罪。周二,他们的名字没有列在县监狱记录中。

莱莉的父亲大卫·古德里奇透露,在枪击案发生前不久,她正在给母亲发短信。他说:“她给我的妻子发短信说电影有多无聊和愚蠢,她不喜欢这部电影,那是我们最后一次收到她的消息,”

这位 43 岁的父亲说,警方告诉他,他们认为这是一次随机袭击,希门尼斯打算从这对年轻情侣那里偷东西。值得一提的是,巴拉哈斯是一位社交媒体明星,他在社交网站上拥有近 100 万粉丝。

希门尼斯上周五出庭时没有达成认罪协议,而是选择将他的提审推迟。里弗赛德县地方检察官发言人约翰霍尔说,希门尼斯上周二被捕,并被指控犯有谋杀和谋杀未遂罪,但预计希门尼斯本周四出庭受审时,第二项罪名将升级为谋杀罪。

来源:国外那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