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韩国大势男演员被曝逼女友堕胎、骂导演同事!

新浪新闻

关注

好家伙,这也太劲爆了……

昨日,某网友在韩国网络社区Nate pann中上传了一篇名为“揭发大势演员K某双重厚脸皮的真相”的文章。

该网友自称是演员K某的前女友,她表示自己和K某相识于2020年年初,现在已经分手4个月。

“如果不是因为他的人性垃圾,就不会出现这种爆料。因为他出现在电视上截然不同的形象,我精神上已经无法正常生活,所以决定承担一切的风险上传这篇文章。”

该网友列举了金容建事件和男爱豆未婚先孕的事例,称他们都能为自己的言行负责,而自己深爱的男人却是一点良心和罪恶感都没有的垃圾。

该网友爆料称K某以结婚为诱饵,诱导去年7月怀孕的她去堕胎。堕胎后,K某向她支付了200万韩元医药费,然后一反之前的态度性情大变。

“也许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好好避孕,其实我一直有避孕的,但是因为身体原因必须要暂停一两个月,所以拜托对方避孕。有一天他说想要直接做,我想也不是危险的日子而且就这一次就同意了。谁成想就这一次就让我在去年7月有了K某的孩子。”

该网友表示因为自己身体不好、子宫很脆弱所以医生建议生下这个孩子,医生还说“如果这次堕了,以后可能就不能怀孕了”,所以自己和K某提议将孩子生下来,自己独立抚养,然后等到可以公开两人关系的时候再公开。

然而但是K某却表示反对,然后为了让该网友同意堕胎说了无数的谎言……

K某欺骗该网友如果将孩子生下来的话自己将面临9亿韩元的违约金赔偿,但事实上当时他并没有正在拍摄的广告和电视剧。

K某还承诺该网友会和她结婚,K某表示会先带她见父母,然后明年同居,两年之后结婚。网友听到K某的承诺然后动摇了,最终决定堕胎……

堕胎之后,K某渐渐露出了他的真面目,开始向网友发脾气,以拍摄电视剧有压力为由发怒。因为相信K某所说的以后一起生活的约定,所以网友一直尝试着忍耐与理解他。但是K某却变本加厉,经常以分手做威胁。

后来K某慢慢有了人气,人变得跟以前越来越不一样。他在面对媒体时说自己没有女朋友,网友还理解他是为了当艺人塑造形象。

该网友称K某经常在节目中说谎,在节目中说很尊敬这名前辈,私下就吐槽这名前辈很一般,他还会骂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员,骂编剧,骂导演。

该网友爆料去年播出的那部剧开拍时K某就吐槽“作品太一般了”,还对跟自己有对手戏的演员进行了外貌评价,说对方演技烂。

K某几乎没有说过和自己合作的演员的好话,什么“主太丑了”、“土里土气的”、“配角男演员没有教养”等,还说在一起拍摄过电视剧的女演员们都说喜欢自己,说一个长得丑的著名演员说喜欢他被拒绝了。

该网友还称K某疼爱粉丝的形象也是虚假的,表面上装作很受粉丝感动,其实内心毫无谢意,粉丝送的信看都不看就扔了。

K某火了之后便开始慢慢抹除该网友在自己生活中的痕迹,比如删掉了她的照片,将她的备注改成男人的名字,还让她删掉两人的聊天记录以及电脑里的照片。

年末时K某称被D社拍到了和该网友恋爱的照片,因为这段恋爱关系让他的经纪公司很苦恼,然后就冲网友发火,让网友把一起拍的照片都删掉。

K某就这样巧妙地诱导该网友删除两人的恋爱证据,然后在某一天提出分手……

提出分手之后,K某还不分白天黑夜地给该网友打电话,说:“你不会录音吧?你不会威胁我吧?你是我见过的人中最善良的,希望你能一直保持本心,希望以后还能再见到你,但是你不要等我,我以后会遇到其他女人,会开始新的恋爱的……”

该网友表示,K某一个电话就和自己分了手,抛弃了自己和在堕胎后两人为了代替孩子共同抚养的狗狗,称自己不能在金钱和人气方面受到损失。自己因为K某的欺骗而备受痛苦,一辈子都无法在他给的阴影下过上正常的生活,所以决定揭发他的真面目。

在该爆料文章下面,有人质疑这是伪造的内容,但该网友表示自己手中有Kakao Talk对话内容等证据,但是因为法律原因无法上传。

虽然该网友给出的关于K某的身份信息并不多,但是有网友推测K某就是去年因《START UP》而爆红的演员金宣虎。

今日,记者出身的Youtuber李镇浩开了以“大势演员K某是金宣虎”为题的直播,在该直播中李镇浩锁定了金宣虎的名字。

李镇浩称金宣虎早在今年9月就因为前女友而感到苦恼,很多媒体记者也知道了他有私生活争议于是开始考证,爆料贴中所说的内容跟事实基本一致。

李镇浩表示,原来金宣虎的经纪公司Salt Entertainment对媒体非常亲和,经常与媒体沟通,但这一次全体职员都和媒体断了联系,没有表明立场。

目前,与金宣虎有合作的部分广告商已经开始删除金宣虎相关内容,另一部分广告商则在继续观望……

19日,据韩媒,金宣虎经纪公司相关人士最新回应称:“正在核实匿名帖子爆料中的事实中。对于事前没有进行顺利沟通的这一点表示道歉,今天将发布立场文。因这种不好的事情让大家担心,对此向各位致以诚挚的歉意。” 合作演员申敏儿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原定于19日举行的申敏儿的采访因我司内部情况决定延期。突然延期,万分抱歉。”

(来源:奋斗在韩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