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空姐陪睡老总?”,背后真相令人震惊!

知讯

关注

来源:人民网·人民科技

前两天,微博上曝光了一个“空姐自愿被老总潜规则”的故事。

这个“空姐自愿被潜”的故事,共有三个主人公,一个倪姓空姐、一个田姓上司、一个仇姓老总。故事发生在空姐倪某主动找上仇总之后。倪某上来就相当奔放,上来就直奔主题:“田总让我来联系你,周六晚上是你来接我,

还是我自己去酒店”。仇总一脸懵,表示自己从没听说过这回事。

眼看倪某这么热情,仇总一把扯下了自己正经的面具,开始向倪某提出各种变态要求。先是要求倪某当天带套制服过来,他想玩“制服诱惑”。在得到倪某“有男朋友”的答复后,甚至要求两人潜规则时打电话给倪某男友!

这段聊天记录的尺度之大、言辞之露骨,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由于事情性质极其恶劣,很快某航空公司官V就发表了声明,称经过调查,此事件纯属蓄意捏造、恶意诋毁。并表示“受害员工”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这份声明表达了两层意思:1、这次事件是刻意编造的谣言。2、人是真的、事情是假的,受害人已经报警。警方办案神速,很快就抓捕了犯罪嫌疑人仇某。

根据警方介绍,仇某是通过朋友获取了空姐倪某的“微信头像等信息”后,为了向他人炫耀,用两部手机对发信息的方式,故意编造了聊天记录。然而在这个事件的评论区,却有很多人对仇某编造的谣言深信不疑。

对于“空姐”这个职业,有太多人抱有偏见了。

仇某这种人,正是抓住了这种心理,利用“空姐”这个“特殊身份”,以极低的成本进行造谣。不知道仇某是否跟那位空姐有什么过节,但他这种行为无疑是既下作又恶毒的。谣言形成一定规模之后,想要摆脱谣言带来的伤害,更是难上加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