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触目惊心!火锅吃出老鼠尾巴、老鼠上桌偷吃调料

新浪新闻

关注

火锅里吃出老鼠尾巴、老鼠上桌乱跑,这些年的餐饮业有多不靠谱?深扒↓↓

【网友自曝火锅吃出老鼠尾巴,店方已报警排查】

重庆有网友爆料称在火锅里吃到一条老鼠尾巴。涉事火锅店工作人员回应称,早上有听他们说这件事情,从昨天晚上一直排查到现在,老板已经报警处理。

【吓人!佛山一餐厅老鼠上桌飞跑。惊呆众人 店家:大家都是朋友 客人没生气】

近日,广东佛山,一网友就餐时发现一只老鼠,在桌上乱窜,吓得客人们惊呼尖叫。饭店称:是老鼠自己跑出来的,客人没有生气,大家都是朋友,这没什么。

【合肥一火锅店老鼠欢快偷吃调料,店家回应】

11月30日,安徽合肥。有网友爆料称,就餐时间一火锅店有老鼠趴在调料台上偷吃,并调侃道老鼠吃的比自己都开心。对此,火锅店工作人员表示,店里已知晓这个情况,但是并不知道老鼠从哪里跑进来的。目前,店铺已停业整顿,正准备全面消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