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博主拿试吃当午饭引争议 店家回应

新浪新闻

关注

这两天,# 上海博主拿试吃当午饭引争议 # 冲上微博同城热搜榜第一。

据@央视网快看 报道>>>

近日,有位90后博主在网上发帖晒出了自己在超市试吃的“成果” 帖子中写道:

好开心! 去超市前提前准备个美丽的小盘子,边逛边试吃 (就当成了)和闺蜜们的精致免费午餐。

从图上就可以看得出,确实是相当“丰盛”的一餐。前菜、正餐、甜品、用来装点的玫瑰花,整个“氛围感”直接拉满。博主甚至还“友情提醒”大家:一份不够吃的话,多去几次也没问题。↓

消息一出,就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有人认为,当自助餐式的试吃确实不太合适,尝鲜就足够了;也有人觉得,试吃本来就是店家给顾客主动提供的服务,只要不怕吃相难看,买不买都能接受。

对于网友的各种反应,该博主在发帖2小时后,晒出了一张2000元的购买小票。

>

那么,真实的路人看法到底是怎么样的?

12月10日,周到君来到了盒马鲜生(上滨广场店)和七鲜超市(瑞虹太阳宫店)。可能是工作日的关系,两家店里人都不算特别多。周到君看了下,试吃柜台分布的区域也比较零散。

店家的真实想法&顾客的真实感受

怎么看待“盒马疯狂试吃”这件事?平时碰到这样的事会如何解决?试吃的时候一般会吃多少量?

店家和顾客都第一时间给了周到君最真实的反馈→

店家>>>

Q对“盒马试吃”这件事你怎么看?

作为店家,满足顾客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顾客)喜欢吃多少都可以啊。

>

Q碰到过这样的极端的试吃客吗?如何解决?

对于极端的试吃客出现的频率,受访者表示现在人民素质都比较高,不太多。

现在人民的素质都提高了,不常碰到(极端客)。有的人吃一点点就行了,有的人会稍微夸张点。如果试吃的食物被全拿光了,会继续再添补进去。

顾客>>>

Q知道“盒马试吃”这件事吗?你怎么看?

受访者觉得不太能理解,认为“试吃就把一顿饭吃饱”这件事有博眼球、炒作嫌疑。

一般不试吃。尝一点点就可以了,像这样的(行为)不能理解,有作秀嫌疑。

>

Q你平时会试吃吗?一般会吃多少量呢?

大部分受访者都表示自己偶尔会试吃,量的话都浅尝辄止,尝尝鲜就够了,不会把这个当作正餐食用。

不常试吃。如果试吃的话,就吃一个、两个(量)最多了。不会专门来超市蹭试吃满足午餐或晚餐。

>

>

对这件事你怎么看?

平时买东西前,你会先试吃吗?

欢迎来后台跟周到君聊聊~

来源:周到上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