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微信新增一项功能! 已婚人士露出了笑容

潇湘晨报

关注

微信悄悄更新了!最后一个新增功能,已婚人士露出了会心的笑容;详情>>

微信又悄悄更新了

本次更新版本号为7.0.17

这是在安卓端推送了最新的内测版

↓↓

虽然这次更新的内容,官方只用了“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这句万年不变的话,但是在试用了最新的版本后,小编还是发现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01

最心动的是这一功能

原来一不小心将想要撤回的消息,点了删除,咋整?一世英名就没了……

现在的7.0.17版本中,微信直接取消了两分钟内的删除功能,发出的信息在两分钟内只有撤回功能,两分钟后用户才能选择删除。

02

新消息通知

新版本的发现界面也有很大的变化(设置—新消息提醒—新消息系统通知)。

一图了解

↓↓

03

公众号视频新增弹幕功能

这个功能实在太隐秘了……

当你在看一个公众号以纯视频形式发送的视频时,点击屏幕下方会出现一个对话框,然后就可以发送弹幕了。

不过,这个功能目前仍没有全部开放。收到弹幕功能邀请的公众号可以在上传视频时对弹幕进行设置,可选择“所有人可发弹幕”、“仅关注后可发弹幕”、“仅关注3天及以上才可发弹幕”。

04

菜单选择竖排变成横排

在7.0.16版本中,长按微信的消息显示的这种长条样式,在7.0.17版本中,微信将这个二级菜单换成两行叠加的样式,相比之前的样式,它变得更加的简洁不易遮挡其他消息。

05

成长守护功能

新增的这项功能,家长们直呼“真好”……

在7.0.17版本的微信中,微信带来了“成长守护防沉迷”功能。

这个“防沉迷”功能

是一个小程序

它的全称是

“腾讯家庭守护”

具体功能

↓↓

进入系统后,可以选择你是家长还是孩子,比如选择家长后,可以选择孩子是用你的账号玩还是他自己的账号,如果是他自己的账号,就可以向他常玩的账号发送绑定申请,这里同时支持微信和QQ。

对方会收到一个链接,进去同意之后,它就会出现在你的家庭守护里面了。

如果你绑定的是微信账号,那么只要是这个微信账号登录的游戏或者小程序,玩了哪几个游戏,玩了多长时间,看得一清二楚。

点击进入详情页,甚至还能看到最近7天的统计情况,总共玩多长时间,每天玩多长时间,每次登录哪款游戏,登录了多久,什么时候退出游戏……

除了详细的登录日志

还有在游戏内的消费明细

↓↓

在这个家庭守护里

除了可以监管熊孩子外

还可以添加其他家庭成员

比如说你是孩子的妈妈

可以邀请爸爸也加入进来

名义上虽然是你们俩都能看到孩子的情况

一旦对方加入进来

你也就能看到他玩游戏的情况了

用微信账号登录了哪个游戏

全都清清楚楚

同样的,进入详情页

还能看具体的统计情况

甚至在游戏内消费的情况也一目了然

大家觉得这几个新功能怎么样?

哪个比较实用呢?

来源 :新京报、科技每日推送、好奇实验室、黑马公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