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星动来袭】热播剧主创齐聚“云陪伴企划”

新浪热点

关注

        自从四月份“星动来袭之云陪伴企划”栏目开启以来,多部优质剧集的主创团队空降新浪新闻客户端云上营业,陪伴粉丝们度过了一周又一周剧情之外的温暖时光~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几个月以来,都有哪些热门剧集主演惊喜空降吧!

        荧幕以外的他们,是怎样在新浪新闻客户端与粉丝趣味互动的?他们又通过我们的栏目,透露过哪些精彩的台前幕后故事呢?一起来一探究竟 ↓↓↓

***电视剧《天舞纪》魔云学子李玄@许凯 空降新浪新闻客户端,调皮玄玄子在线撩粉丝,场面real精彩~

 

***《蜗牛与黄鹂鸟》天才指挥家李臻言@张新成 和怪才钢琴少女方小莴@林允Jelly 空降营业,与剧迷们分享这段“饲养员男友与猫系女友”的甜蜜恋曲~

***《传闻中的陈芊芊》中扮演韩烁一角而大火的小丁@丁禹兮 ,带着两部作品《传闻中的陈芊芊》《韫色过浓》空降新浪新闻,致力于“一碗水端平”,做传说中的“十级端水大师”!

有剧粉很苦恼看完陈芊芊后很难从剧情中走出来,小丁安慰粉丝说——他把角色当朋友,所以当他陪“韩烁”走完了一段路,生活还要继续,就要与之告别。

被粉丝在线怼“不行”?韩烁怎么能忍?赶紧翻牌营业为自己“正名”。

***《时间倒数遇见你》的傲娇霸总焦阳@李宏毅L,焦总在山区一边拍戏之余还不忘翻牌粉丝回复,即使是2G的信号依旧给予大家5G的陪伴~ 他会和自己的角色“吃醋”,可爱爆棚!

***《奈何BOSS又如何》严大boss@赵志伟_Eden 和聂秘书@宣璐 分别开启云陪伴,双双分享霸道总裁与小秘书的恋爱攻略!不经意间就撒了一波狗粮,一不小心还剧透了一波!

***《全世界最好的你》四位主创齐聚新浪新闻客户端:女主林兮迟@宋伊人、男主许放@张耀Gala、酷girl何厉阳@屈菁菁、犬系学长@李宗霖惊喜空降,售后营业!

----未完待续----

【星动来袭之云陪伴企划】

热播剧主演齐空降,云上营业,与你相伴!

更多热门剧集、明星空降精彩内容,尽在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载中...